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日均游客量突破8万人 建议错开高峰期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姜悦 何咏辉 2018-10-06 07:39:56
[摘要]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的游客量也是创下了历年新高,日均游客量已经超过了八万人次。记者从景区了解到,今年的国庆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的游客量也是创下了历年新高,日均游客量已经超过了八万人次。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的游客量也是创下了历年新高,日均游客量已经超过了八万人次。那么今天(10月5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五天,去影视城的路况怎么样?景区内的人还很多吗?跟着我们的航拍镜头一起去看看。

  早上九点钟,记者从西安长安路收费站上绕城高速一路向东行驶,无论是高速还是省道车流量都并不大,总共用了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到了白鹿原影视城南门。但是在距离南门停车场不到两公里的地方,就出现了短时的拥堵。由于景区南门门口200多个停车位一早就已经被停满了,所以大家只得按照交警的指挥将车停在远处的车位上。

  安康游客李女士:“这块我们刚进来时候说没停车位了,现在出去找去了,停车有点难。”

  咸阳游客刘先生:“就是害怕早上堵车堵得厉害,所以晚上就提前过来了,昨天晚上过来停车还挺方便的,路上基本没啥车也没啥人。”

  但其实,来白鹿原影视城还有另外一条路线可以选择。

  西安市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鹿原影视城中队中队长刘博:“影视城专线因为10月1号才修通,修通期间百度地图和高德导航上目前是看不到它的地址的,所以在下高速以后有交警有导示牌,将我们涌入影视城的车辆分流到影视城北门和影视城专线,以减缓影视城南门的压力。”

  交警也提醒大家,在影视城南门向南三公里的地方设立有一个大型的停车场,能容纳两千到三千车位,游客可以将私家车停在这里,然后坐影视城免费的摆渡车进入景区,这样不仅给您省了时间,也可以缓解交通压力。同时,记者从景区了解到,今年的国庆长假期间,白鹿原影视城的游客量也是创下了历年新高,日均游客量已经超过了八万人次。但目前来看,还在景区的承载量范围之内。而在国庆假期里,除了白鹿村和滋水县城等常规景点外,景区在国庆假期里还有丰富多彩的演出,建议游客们错开高峰期,看好演出时间表,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

  白鹿原影视城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王尔曼:“因为我们景区的高峰期一般是在下午的2点钟到4点钟,所以建议在西安的游客朋友们可以尽早出发,错过这个高峰期,因为我们现在主打的就是演出,园区里面有十几台丰富多彩的演出项目,所以首先就是要错开高峰期,第二个是看好演出时间。”(记者 姜悦 何咏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影视城 白鹿原 游客量

上一篇:西安一女游客坐电动车时突然晕厥 满脸是血昏迷不醒 下一篇:国庆假期人流物流高度集中 西安部分酒店商场消防安全隐患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