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创业说 赵子深:与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共同成长 打造健身界“美团”

高新区 2018-10-06 18:52:01
[摘要]一年来,街区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80场,为国内外创客打造了“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全新模式。

  2017年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盛大开街。一年来,街区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80场,为国内外创客打造了“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全新模式。

  今年9月,在西安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目标的指引下,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进行了全面升级拓展。升级后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以“嘉会坊”为名首次面世亮相。在秉承服务广大创客,搭建双创新平台的基础上,嘉会坊也将更注重与整个城市的融合,通过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流、潮流生活方式三大核心体系,打造国际时尚活力街区和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构建全新城市业态。记者走进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记录创客们在这里努力实现创业梦想的奋斗故事。

\

  飞行员、海归、厨师、健身爱好者、CEO,很难想象这些标签都在一个人身上。他就是陕西格里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子深。

  今年5月份,赵子深从澳洲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毕业回国,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创办了基于健康餐无人售卖机为主体的格里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T-BOX项目,为健身房和用户提供健身饮食解决方案

  “早在去年11月份就开始准备了,之前一直是在做市场调研以及团队的组建,我们是今年5月份才正式的注册成立公司。”赵子深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回国创业的第一站,他就将目标瞄准了西安的健身市场。

  “我不想因为要保持健康的身材而不去吃火锅、麻辣烫。”赵子深说,他是一个吃货,自己还专门学过西餐和川菜,所以在经过了大量的调研和实践后,他们推出了T-BOX项目,为健身爱好者提供健康的食品,对接营养师一对一的提供一日三餐的配餐指导,让大家想吃就吃,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赵子深说,目前在西安的创业,成本相对于上海、深圳来说会低一些,前期的投入会少一下,而且自己在西安长大,更有归属感,毕竟这是自己的家乡,自己也更了解这边的市场。

  “不管是听到的还是看到的,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入驻西安咖啡街区的几个月来,赵子深见证了咖啡街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他说,这里就和我们的创业项目一样,都在不断的成长,不管是创业氛围、文化、环境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上,对我们的年轻创客非常有吸引力。

  “创业是需要激情的,而激情会慢慢的消磨,我需要创业咖啡街区这种创业的氛围不断的刺激我继续的努力。”赵子深说,入驻街区以来参与了很多的创客路演、项目对接会,与其他的创客也有很多的交流,学习到了不少经验,而且街区也为他们对接了很多的投资资源。

  目前阶段,他们的重心主要放在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上,计划在今年底T-BOX柜机入驻西安部分健身房、办公空间,搭建区域物流及供应链团队,并确定区域内最佳运营模式。

  “You are what you eat!” 赵子深说,他们团队的slogan是你的饮食习惯决定了你是一个什么身材的人。

  谈到未来发展,格里德表示将会利用好街区这个创业资源聚集平台,依托 “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创业服务资源,完成对主要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将公司做成健身界的“美团”。

  据悉,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经入驻各类创业孵化机构65家,引进了如3W、车库、IC、联才工坊等诸多的众创机构,全面构筑政、产、学、研、用、金、介、才全链条创新体系,使本地创业者越来越紧密地切入更多国际化高端资源。

  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虹吸效应下,无论是国际企业对接交流还是国内优秀孵化机构资源对接,助力更多的双创机构在这里蓬勃发展,助力更多的创业者在这里实现梦想,最终推动西安高新区成为国际一流的投资热土、创业天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与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共同成长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