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黄金周最后一天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西安铁路加开列车52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10-07 07:54:00
[摘要]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7万人,同比增长17.4%。其中,高铁发送23万人,普速列车发送24万人。

  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7万人,同比增长17.4%。其中,高铁发送23万人,普速列车发送24万人。

  为了应对返程客流高峰,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列车52列。其中,高铁29列,主要为西安至汉中、宝鸡南、大荔等方向;普速列车23列,主要为西安至宝鸡、神木、安康、彬县、韩城等方向。

  车票预售方面,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兰州等地的高铁车票已经售罄。西安至安康、渭南、潼关等地的普速列车车票还有少量剩余。

  铁路部门提示:十一黄金周临近尾声,车站、列车上旅客流动频繁,请旅客朋友保管好个人随身物品,尤其是进、出站前,要仔细检查火车票和有效证件,避免忙中出错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华商报记者雷婧 通讯员 周博伦 刘桐飞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金周 返程客流 高峰

上一篇:赵薇晒游客照身材纤细 穿粉白条纹衫合影碧海蓝天 下一篇:长安区群贤别业违建拆除复绿 将变成市民休闲森林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