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长让男童霸占高铁一等座 竟这样回应乘务员质问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18-10-07 07:22: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yDU6Cc6GhYRskVqdDEh9HefEJV9mWdnU1zqMFXR51XDl1538851652999.webp.jpg

不是,等等!

这件事明明是你们霸座不对,怎么就变成博主不让小孩坐这个位置就是没公德心了?

这时候周围排队找座的人里,有乘客劝博主自认倒霉吧,碰到这种霸座是没办法的。后座的一位大爷也看不下去了,帮着博主说霸座的那一家:孩子又不是没座位,怎么就非要霸占别人座位?面对周围人的共同指责女士才讪讪地让孩子起来走开了,但女士的母亲换座到博主身边,嘟嘟囔囔骂了很久……

原来是带着小孩占便宜还一套歪理,后来乘务员来查票,发现坐在一等座的小男孩,明明买的是二等座的票啊,面对乘务员的疑问,孩子妈妈回答:“孩子一个人坐二等座丢掉你们铁路局负责吗”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霸占 回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