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兄弟俩威胁辱骂警察被拘留 扬言谁敢处理就搞死谁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0-07 10:10: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零容忍!!假日期间,在广昌服务区两名男子威胁、辱骂执勤民警!被依法拘留!

事情起因

2018年10月1日,为了积极做好国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第四大队民警一大早做好准备到济广高速公路广昌服务区对车流量高峰时期做好交通疏导,并在服务区对广大的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上午10时许,第四大队民警李树旗、吴俊杰和协警邓九骥在广昌服务区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涉嫌超员的白色本田小轿车,在民警要求该车驾驶人廖某印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人不配合民警执法拒不出示证件,该车乘客廖某望(廖某印哥哥)突然下车对民警进行辱骂。

\

\

阻碍执行职务

后在带队民警处置时,驾驶人向民警出示了有效证件,经过检查发现该车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随后在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讲过程中,此兄弟二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在民警进行处理时,驾驶人廖某印试图抢夺证件,并扬言自己是广昌本地人谁要是敢处理就要“搞死”谁,如果在广昌县城遇到民警会找人“搞死”民警,坐牢都不怕,并在语言上多次辱骂执勤民警、协警。

相关热词搜索: 威胁 辱骂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