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凯一行到嘉会坊现场督导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10-07 13:09:30
[摘要]2018年10月3日,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凯一行来到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现场视察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宣传部长李晓岚、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雷力陪同。

2018年10月3日,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凯一行来到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现场视察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宣传部长李晓岚、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雷力陪同。

  考察团一行沿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参观路线走访一周,重点对嘉会坊进行了解,当看到缤纷靓丽的楼体外观、休闲的中心花园、潮流多元的消费空间、人文景观装置时,考察团一行对嘉会坊注入新科技、新体验,将人工智能融合时尚氛围的设计纷纷表示赞许。

  卢凯在经过沿途的活动布点时还进行了提问,当了解到嘉会坊业态布局以及开街后每天人流量等详细成果时。卢凯表示,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作为充分融合“科技创意+现代时尚”的理念的前沿街区,在打造文化时尚美丽街区、青年创新创业乐园,新西安生活体验区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尤其“食住行游娱购” 六位一体的生活方式闭环,给街区来访者带来更丰富、更繁华、更具吸引力的生活方式体验,将进一步激活区域年轻客流活力。未来希望嘉会坊能够发挥区域核心功能,带动西安高新区乃至西安市创新创业发展的全面升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业说|裴庆祺:做创业道路上的小学生 在咖啡街区实现更大价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