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越夜越精彩 嘉会坊成西安夜景打卡胜地

高新区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10-07 13:13:37
[摘要]10月5日夜里,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嘉会坊人流如织,灯光绚丽。这里聚集了西安本地市民以及数以万计的外地游客,在歌舞音乐中,人们穿梭在流光溢彩的嘉会坊里,纷纷拿起手机打卡自拍。在扭蛋机前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说有笑地排着长队领取纪念礼品。

夜晚嘉会坊 乐队进行表演

西部网讯 (记者 王潇涵)10月5日夜里,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嘉会坊人流如织,灯光绚丽。这里聚集了西安本地市民以及数以万计的外地游客,在歌舞音乐中,人们穿梭在流光溢彩的嘉会坊里,纷纷拿起手机打卡自拍。在扭蛋机前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说有笑地排着长队领取纪念礼品。

嘉会坊绚丽的灯光夜景

在嘉会坊的广场里,有些游客坐在咖啡店里聊天,有些则走进了街边的火锅店和一些特色小吃店。在十一期间,灯光绚烂的舞台上还有乐队表演和小朋友的游乐设施。记者采访的许多游客都纷纷给嘉会坊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告诉记者,在这里旅游休闲、娱乐、聚会、吃饭都很方便,尤其是在体验到夜里嘉会坊的美景的同时,还能满足自己的肚子,品尝到许多地方特色小吃,一次性带给他们所有游玩体验。

游客在地灯上面玩耍

嘉会坊夜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业说|裴庆祺:做创业道路上的小学生 在咖啡街区实现更大价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