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昆高速服务区国旗做垃圾袋 主管单位处罚责任人

社会新闻 中国经济网 2018-10-07 17:33:15
[摘要]该公司表示将吸取此次事件教训,加强教育培训和监督检查,提高员工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针对此次事件,定兴县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京昆高速定兴西服务区保洁员使用旧国旗包裹杂物事件发生后,其主管单位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罚:

  责令劳务派遣公司对当事保洁员贾某某、王某某进行严肃批评并更换;对服务区检查监督员、主管环境卫生副经理、服务区主要负责人作出罚款、书面检查、取消全年评优资格的处罚。该公司表示将吸取此次事件教训,加强教育培训和监督检查,提高员工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针对此次事件,定兴县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同时,积极宣传《国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区 垃圾袋 国旗法

上一篇:游客扎堆剑门关挤满蜀道 网友: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