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临高速客车倾斜39人被困 执勤民警及时处置助游客脱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0-08 09:01:16
[摘要]10月5日下午5点左右,在西临高速临潼至西安方向豁口立交附近,一辆客运班车在占用应急车道时,突然发生倾斜,包括司机在内的39人被困在车里。

  本报讯 (记者 李佳)10月5日下午5点左右,在西临高速临潼至西安方向豁口立交附近,一辆客运班车在占用应急车道时,突然发生倾斜,包括司机在内的39人被困在车里。见此紧急突发状况,西安高速交警大队临阎中队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处置,最终被困司机和乘客都从车辆后窗爬出,脱离困境。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当时事发路段正处于交通流量高峰,现场情况危险,交警便联系了辖区道路运营公司高速集团通勤车辆,将被困乘客转移到附近安全区域,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西安高速交警大队临阎中队中队长李伟涛告诉记者:“当时司机说车辆有点问题,准备开车行驶到应急车道上。由于车辆的承重力比较大,把应急车道上的水泥板给压坏了,致使车辆发生倾斜。”至于是否是车辆原因导致司机将车开上应急车道,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李伟涛说:“如果司机有违法行为,我们要对他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如果是故障车辆上路,还要对车辆运营公司进行约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临高速 客运班车 执勤民警

上一篇:陕西省2019年高考报名下月启动 保送生政策或在年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