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某网红串串店被指“回收老锅底”?店家:五花肉熬汤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8 17:30:00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iceland怀疑自己遭遇了“回锅底料”,立马叫来了店员和店长,一名自称店长的女士未解释五花肉为何出现在锅里,并且主动表示愿意打88折或免去锅底费用,“他们当时的表情就是被吓到了,明显有点小慌乱,最后结账的时候他们主动减去了28块钱的锅底,三个人付了204,发票都在。”@iceland称。

微信图片_20181008161642_副本.jpg

  5日晚10时左右,商家在大众点评评论区回复该网友称自家店里“高汤本身材料包含猪皮和五花肉,锅底里面有五花肉属于正常情况,而服务员‘脸色变了’是因为当时厨师长不在,不清楚高汤原材料。”目前该点评位于该串串店网友精选点评第一条。

微信图片_20181008161648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红串串 地沟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