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险!210国道镇巴段刚封完路 两万方山体倾泻而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9 07:13:35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4902.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徐立生 姚清儒)受连阴雨天气影响,10月8日中午12时许,210国道镇巴四方碑(K1372+100—200)处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塌方量21000余方,交通中断,预计12日抢通便道。所幸巡路公路职工提前观测预警,及时采取措施,无人员伤亡和车辆事故发生。

  10月8日上午,210国道镇巴段田坝道班班长王明洲、统计员李文宁冒雨上路巡查,当查看到离渔渡镇约3公里处时,发现处于重点观测路段的(K1372+100—200)处不时有落石掉下,丰富的工作经验使他们预感到此处会发生塌方,迅速向上级报告险情,并当即采取封闭交通的措施,阻止车辆行人通过。

  封闭交通不久,两万多方山体倾泻而下,120多米的公路被掩埋。事发时,公路两端滞留车辆约100余辆,无人员伤亡和车辆事故。

  灾情发生后,汉中公路局镇巴公路段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抢险,预计12日下午6时左右抢通便道。

相关热词搜索: 210国道 封闭交通 山体垮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