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厘米高台阶10万元的车上不去 4S店两次检测都说没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9 08:44:22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75zcf1y.jpg

  8厘米高的道沿,别人骑辆自行车踩一脚就能上去,但李先生花10多万元买的车,却是猛踩油门都上不去。

  车买了两个月时爬不上坡

  李先生今年32岁,安康人,是西安某工地的包工头。2017年10月28日,为了工作方便,他在鱼化汽车产业园内的西安安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猎豹CS9,排量1.5升,裸车价10.68万元。

  车起初在市区跑了两个月,没发现什么大问题。2017年12月底,他在回安康的路上将车停在半坡上休息,再次启动时,发现汽车前轮给不上力,车辆无法前进。他只能在后面没有车时将车子倒到坡下,再猛踩油门加速才爬过山坡。发现问题后,他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猎豹4S店,4S店表示需要检查。回西安后,他开车前往4S店要求排除故障,4S店经过检测,告诉他车没问题,并解释说爬不上去坡是因为汽车排量小,没什么大问题,让他放心驾驶。

  更换变速箱后问题仍未解决

  2018年5月初,李先生开车带妻子孩子回老家,在路上发生了意外——在经过一个较陡的坡道时,他将车挂在一档上,油门踩到底上坡,结果上到一半,车子居然没有了动力,开始往下退,刹都刹不住,吓坏了妻子和孩子,“所幸后面没有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这个坡有些陡,但其他经过的车辆都可以轻松通过,朋友的车与他的车排量差不多,也能够轻松爬坡,他觉得自己的这辆车存在安全隐患,当时就直接把车开到4S店。经4S店检查,车变速箱漏油,需要更换变速箱。“4S店工作人员说是换了就好,但之后车还是不行,4S店联系厂家,也说没问题。”李先生无奈地说。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4s店 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