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易享节”明日开幕 快来中石化易捷抢“半价”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09 10:30:21
[摘要]10月10日,易捷为庆祝成立十周年活动举行的“易享节”正式开始!将有百余种商品享受“加1元多购一件原商品”的钜惠。

  10月10日,易捷为庆祝成立十周年活动举行的“易享节”正式开始!将有百余种商品享受“加1元多购一件原商品”的钜惠。

  庆祝10周年易捷“半价”商品大放送

  据中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匡新红介绍,今年是中石化旗下非油品品牌“易捷”运营10周年,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回馈广大客户,从10月1日至31日举办易捷十周年“店庆月”活动,10月10日的易享节就是10月这整个店庆月最重要的活动,也是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

  易享节当天,中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所属400多家加油站易捷便利店中,会有173家易捷便利店同时参与全国“百城万店”百品同庆暨线下抢购活动,在西安市场上会有39家重点易捷便利店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在参与易享节的加油站易捷便利店,消费者只要加油满100元进店消费,可享受百种商品+1元多一件原品优惠政策(除烟草、服务类)。”匡新红提醒消费者,各便利店会根据自己的库存情况,安排“半价”商品数量,所以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请广大消费者踊跃参加,尽早到店选购。

  10年发展易捷跨界发展结硕果

  作为中石化的非油品销售业务,易捷一直秉承着“易捷万店无假货”的社会承诺,将质量作为树立企业品牌的基石,严把进货关,优先考虑与有实力、品牌信誉好的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品牌开展合作。即便是自有品牌商品同样严把质量关,燃油宝、卓玛泉、尾气处理液、长白山天泉、等一系列自有品牌商品,所有子品牌企业均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海龙燃油宝、悦泰海龙尾气处理液、卓玛泉等产品更是拥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如,海龙”牌汽柴油清净剂(含品牌油添加剂、燃油宝等)和“悦泰海龙”柴油车尾气处理液是中国石化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悦泰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

  2015年,“易捷”赞助北京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成为官方供应商,卓玛泉成为官方用水;2016年,“易捷”赞助国际田联挑战赛和长城马拉松,2017年赞助全运会等体育赛事,全面彰显了易捷的品牌形象。易捷也荣获了“2015中国商业创新十佳领导品牌”、“2016年度体育产业贡献奖”、“2017年中国便利店创新奖”“中国石化优秀品牌”等多个奖项。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中石化陕西石油分公司参与“易享节”活动的173家易捷便利店信息。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易享节 明日开幕

上一篇:提升国际形象 助推合作共赢 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语种传播平台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