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悲剧!榆林府谷县发生一起轿车追尾事故 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要闻 华商网 2018-10-09 11:00:28
[摘要]10月8日16时20分许陕西榆林府谷县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10月9日府谷县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告。

 1.png

华商网讯 10月8日16时20分许陕西榆林府谷县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10月9日府谷县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告,内容如下:

  2018年10月8日16时20分许,一辆陕K牌照白色大众小轿车沿府店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府谷深焉路段时,与前方晋H牌照重型半挂车追尾相撞,致陕K牌小轿车上3人当场死亡,3人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正在救治。

  事故发生后,县上领导立即带领公安交警、安监、消防、医护等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勘查完毕,道路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府谷 追尾 车祸

上一篇:《邪不压正》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