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友报团去越南买万元床垫 9个月后发现是三无产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9 10:42:54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同款乳胶寝具,杨先生竟比团友贵近3000元,经协商,旅行社当时退回了这一笔费用

  维权:投诉半月无人理 发帖后旅行社承诺会退款退货

  在搜集乳胶寝具的信息中,杨先生加入了一个维权微信群,群里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个网友都是因为在越南芽庄买到了疑似问题乳胶寝具而加入了该群。

  掌握了多重渠道的信息后,杨先生更加确信自己购买的床垫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最起码是以次充好,质次价高。

  九月份,杨先生多次与旅行社进行沟通,但均被推诿。无奈之下,十一前夕,杨先生在华商论发帖讲述自己的遭遇,华商网将这一问题致函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后,经沟通,旅行社才联系杨先生承诺可以退款退货。

  10月8日下午,陕西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杨先生家进行沟通,表示愿意对杨先生购买的产品进行全额退款退货。但因旅行社工作人员带来的合同未盖章、钱款不能即时到账等原因,双方经协商改日再履行新的协议。

  旅行社工作人员称,公司之所以给顾客全额退款退货,是因为顾客提出了这一需求,公司先对这一笔费用进行垫付,至于产品是否有质量问题,需要公司下一步与越南地接公司进行联系,或请权威机构进行鉴定。

  杨先生称,买完床垫当天,他发现同团购买同款乳胶寝具的团友竟然比自己便宜了近3000元,经与导游沟通,第二天便退还了自己2940元,因此,这次旅行社退还的金额应该是9860元。

  对于此事,华商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友 越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