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追踪|渭南博物馆介绍民国将领用错“檄文” 目前已经更换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10-10 07:17:24
[摘要]10月9日下午,渭南市博物馆回复称,已安排专业人员对全馆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全面整改。展板内容出现问题是工作不够严谨、不细致造成的,已对问题“檄文”进行重新制作和更换。

  渭南市博物馆三楼历史人文主题馆内近现代时期关于胡景翼的介绍展示中有一篇《讨陈檄文》,全篇错用了2010年国美控制权之争时的一篇文章(10月8日华商报B01版报道)。

  10月9日下午,渭南市博物馆回复称,已安排专业人员对全馆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全面整改。展板内容出现问题是工作不够严谨、不细致造成的,已对问题“檄文”进行重新制作和更换,下一步将认真整理地方史料,把控设计环节,做好核校工作,避免出现类似错误。

  博物馆展陈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华商报》报道后,8日已对用错的“檄文”进行了撤换。9日,华商报记者看到,用错的《讨陈檄文》确已撤下,更换为《与曹世英联袂讨陈檄文》。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檄文 将领 博物馆

上一篇:渭南博物馆介绍民国将领用错“檄文” 工作人员:尽快更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