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花万余元置办假出租 蓝田男子挣不到200元就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10 08:45:37
[摘要]花1万多元置办了一辆假出租车赚钱,没想到刚开了两天就被抓。民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花1万多元置办了一辆假出租车赚钱,没想到刚开了两天就被抓。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昨日下午3时16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民警在开展缉查布控工作过程中,按照“假牌”预警提示,对一辆车号为陕AT39XX的出租车实施拦截。民警发现这辆出租车外观与西安出租车没有差别,车上也安装了相关设备,但通过相关部门一查,确定为假出租车。经查,车主陈某1983年出生,蓝田人。据陈某交代,假出租车的车牌是他花500元从网上买的,车是花1.3万元从不明人员处购得,无合法手续。陈某称,该车所挂号牌早在7月就已购得,但一直未敢使用,他平时靠网络直播赚钱,但最近直播收入大幅下降,因此从10月8日上路营运,没想到总共赚了不到200元就被查获。

  民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预警提示 车主

上一篇:怪事!提车时里程13公里装潢后变3560公里 究竟谁的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