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今起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将持续至年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0 09:20: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_副本.png

  《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县级公安机关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由县级以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五千元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县级以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三千元罚款。”

  交警部门提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部门将依法严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严格落实罚款、拘留处罚和记分措施,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对车辆有盗抢、走私嫌疑的,一律移交刑侦、海关缉私部门立案查处。对使用假牌套牌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在查明事实基础上,责令违法行为人全部依法接受处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相关热词搜索: 假车牌 套牌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