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京海淀区动物园丢失2吨大象?动物园回应:假的

要闻 人民网 2018-10-10 16:21:15
[摘要]今天下午,网络上出现关于“北京海淀区动物园象馆管理员发现园区丢失一头2吨重的成年雄象”的警情通报,现经过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大象馆所有大象均正常展出,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m-Wx-hmhafiq7079827.jpg

早些时候,一则落款为“北京市公安局”的警情通报在社交媒体传播。通报称:10月10日中午12 时许,北京市海淀区动物园象馆管理员发现园区丢失了一头2 吨重的成年雄象,现已向全市各区县及乡镇部门发出寻象通告,亚洲象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皮厚,肉质发柴,不好吃,不耐吃,希望有关涉事人员及时醒悟,悬崖勒马,速到有关部门自首反映案情争取宽大处理。

\

  刚刚,北京动物园发布消息称:今天下午,网络上出现关于“北京海淀区动物园象馆管理员发现园区丢失一头2吨重的成年雄象”的警情通报,现经过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大象馆所有大象均正常展出,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QQ截图20181010174257.png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大象 丢失 谣言

上一篇:杭州西湖景区一凉亭又遭刻字 嫌疑人已被控制 下一篇:今天西安最低温降至6.9℃ 小伙伴们秋裤准备好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