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陕西省一般不动产登记压缩至5个工作日办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10-11 07:04:36
[摘要]昨日上午,陕西省营商办、陕西省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介绍陕西省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和不动产登记改革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仕杰 记者 杨德合)昨日上午,陕西省营商办、陕西省政府新闻办联合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介绍陕西省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和不动产登记改革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卢勇表示,自2015年3月陕西省启动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来,截至2018年6月底,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间大大压缩,继承、受遗赠等复杂类型不动产登记及大宗批量不动产登记由法定30个工作日压缩至20个工作日;一般登记类型由法定30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查封登记、异议登记即时办结。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文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加强窗口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打通“堵点”“难点”问题通道;改进登记方式,提升更加优质便捷服务;加强信息共享,拓宽应用领域。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不动产登记 营商 异议登记

上一篇:紫阳县养殖户31只羊被养殖基地圈养 骟匠凭手艺辨别归属 下一篇:这个责任谁来负?西延立交桥上施工火花飞溅桥下车辆天窗烫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