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房两卖?给儿子置的婚房却被告知已卖他人 中间人称可以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1 08:02:17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064.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摄影 强军)兴冲冲去售楼部领钥匙时,被告知房子同时卖给了别人,辛辛苦苦做卖菜生意的孔女士当下就懵了。

  取钥匙被告知房子已另卖他人

  “35万首付都是自己卖菜一点点攒下来的,本来想给儿子置个婚房,没想到现在售楼部说房子卖给别人了。”50多岁的孔女士是商洛人,在西安城西做卖菜的生意。

  2017年5月31日,因儿子要结婚,她在亲戚的介绍下,看中了莲湖区昆明路六号桥对面的铭景新城小区一套128平方米的房子,总价53万。为什么这么便宜?孔女士说,因为这是套小产权房,前几年一直囤积着,没卖出去。她资金有限,没考虑别的,就买了。

  今年9月28日,接到物业通知让交相关费用,也因为想赶在儿子年底结婚前把新房装修了,孔女士便去售楼部取钥匙。但没想到售楼部工作人员却告诉她,房子卖给别人了,不是她的。

  “我交了首付,今年6月还了分期的9万,怎么房子就不是我的?”孔女士气愤地说。

  孔女士说,之后,为了房子的事,她多次去找售楼部,但都没得到一个满意答复。

  客服中心称不知道开发商在哪

  孔女士说,交首付时,房产公司曾说小产权房没有购房合同,所以就只签了一个《铭景新城还款计划书》。她提供的《铭景新城还款计划书》上显示,甲方为陕西恒基安泰置业有限公司,乙方是孔女士丈夫李先生,上面写着,李先生首付35万购买了铭景新城小区2号楼3108。孔女士还出示了对方开具的首付款收据和9万元分期款收据。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铭景新城小区,找到了2号楼3108,发现房门还是新的,也没有他人入住的痕迹,同层的邻居说“一直没见过有人进出”。

  在铭景新城小区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客服中心的负责人,对方说,10月9日已经告知孔女士,让她等待5天。记者试图询问更多的问题,该负责人称,他们只是物业,不知道开发商在哪,也拒绝提供联系方式。

  记者辗转找到了开发商一魏姓负责人的电话,接通后,对方否认自己是开发商负责人。

  孔女士说,10月8日,她曾和开发商取得联系,根据当时的通话录音,开发商负责人称,孔女士的新房确实是“一房两卖”,“一房两卖”很常见。

相关热词搜索: 小产权 一房二卖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