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祖孙俩智慧城门口被车撞 好心的哥违法压线及时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11 07:17:36
[摘要]这次,好心的哥段富龙压线交通违法,是因为他着急将半路遇到的伤者送往医院。昨日,段富龙说:“当时害怕他们出事,想着赶紧送到医院,就开得比较快,好像过某个路口的红绿灯时,有点压线。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佘欣)这次,好心的哥段富龙压线交通违法,是因为他着急将半路遇到的伤者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8时许,的哥段富龙开车行驶到长安区智慧城小区东门时,看到不远处的马路很拥堵。“我刚靠近有人就拦车,询问后我才知道前面有车把人撞了。”段富龙说,当时在他车前方三五米处,一女子和小孩躺在路中间,旁边停着一辆车。

  “我下车走过去,小孩看起来七八岁,站起来了,下巴有点破皮出血。女子50多岁,还躺在路上,浑身都在抽搐,看起来受到不小的惊吓。”段富龙说,几分钟后,女子的儿子冯先生也赶到现场,拜托段富龙先将母亲和孩子送往医院,他处理完现场马上过去。

  段富龙和路人一起将伤者扶到自己的车上,15分钟后,送到附近的五二一医院,还用自己的身份证给伤者租了辆轮椅。不久,冯先生和肇事司机先后赶到医院。冯先生去办卡、挂号,段富龙则帮忙照顾伤者并看管其手挎包等物品。冯先生的母亲住院、儿子也被安排缝针,一切都安顿好,趁冯先生去缴费,段富龙将手挎包放在冯先生母亲病床的被子里就离开了。

  昨日,段富龙说:“当时害怕他们出事,想着赶紧送到医院,就开得比较快,好像过某个路口的红绿灯时,有点压线。因为这个原因我给公司打电话报备,也没想引起关注,都是应该做的。”

  昨日下午3时,冯先生说:“当天早上我母亲送我儿子上学,过马路时我儿子跑得有点快,就与车辆相撞了。我儿子下巴受伤,目前已经缝针。我母亲52岁了,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医生说还要继续观察。幸亏有段师傅替我将母亲和儿子送到医院,还帮我照顾他们。段师傅后来就走了,车费我都没来得及给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智慧城 压线 交通违法

上一篇:追踪|金曹路“屡修屡塌”满是“补丁” 街办城管:正在协调 下一篇:共享单车上锁变“私家车”?摩拜:扣除信用分严重将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