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文艺路一商铺起火 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11 08:03:34
[摘要]昨日下午3时24分,西安消防支队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文艺路电力职工大学门口一商铺着火,中队3车20人全部出动,下午3时38分到场,确认无被困人员,是商铺二楼阳台杂物起火。

  1105085.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尤洁)昨日,西安市文艺路一商铺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支队获悉,昨日下午3时24分,西安消防支队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文艺路电力职工大学门口一商铺着火,中队3车20人全部出动,下午3时38分到场,确认无被困人员,是商铺二楼阳台杂物起火。

  现场目击者说:“起火时火势很大,在街道上就可以看到二楼屋内的明火,火苗烧的整个阳台都是。”

  据了解,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文艺路 起火原因

上一篇:西安市民谈好价购车4S店却让加购装潢和保险 消协:属捆绑销售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买新房为何迟迟拿不到钥匙? 开发商:已涨价难协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