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1:30:01
[摘要]经发城运系西安经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全面负责城市运动公园、文景公园、未央广场的经营和管理。

image.png

  经发城运系西安经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全面负责城市运动公园、文景公园、未央广场的经营和管理。

  拥有各类专业教练、经营管理、服务等300余人。业务有:体育场地的经营与管理、各类培训班的开设、活动策划、大型体育比赛和演出的承办、公园环境卫生秩序的维护。多次积极承办西安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体育局及各类社会团体、媒体机构的公益性文艺、体育等活动,积累了丰富的体育赛事和文艺演出举办经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曾先后获得“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国家级荣誉;“档案AAA认证”、“青年文明号”等省级荣誉;西安市文明单位、市级价格诚信单位、市级卫生单位等市一级的荣誉称号,成为西安市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轮滑协会、足球协会等单位的培训基地,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得以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单位官方网站http://www.xajfcsp.com/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