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翠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2:53:34
[摘要]翠华山,原名太乙山,位于西安城南20公里处的秦岭北麓,景区面积32平方公里。自秦王朝起,就已是皇家“上林苑”、“御花园”之地。

image.png

  翠华山,原名太乙山,位于西安城南20公里处的秦岭北麓,景区面积32平方公里。自秦王朝起,就已是皇家“上林苑”、“御花园”之地。

  凭借特殊的山崩地貌,80年代开始经当地政府批准开展旅游接待,管理机构历经翠华山旅游管理处、陕西长安翠华山旅游公司、西安翠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变革。2013年市政府批复对秦岭北麓翠华山南五台景区整合重组,翠华山公司自此迈入国有企业的行列。

  1992年被国家林业部评为"终南山国家森林公园";1993年被评为"省级名胜风景区";1997年被评为"西安旅游十大景";2001年被国土资源部评为"陕西翠华山山崩景观国家地质公园";200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A级旅游景区";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同年被评为"陕西省平安景区";2010年被评为"陕西省平安示范景区" ;2012年荣获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image.png

image.png

  单位官方网站http://www.cuihuashan.com


  官方微信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