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4:17:26
[摘要]会展集团是以会展中心和会议中心两大现代化场馆经营为依托,以“展览+会议+自办展”为主导,以相关产业链经营为支撑的大型综合性会展企业集团。

微信图片_20181011143319.png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文化产业30强企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国有企业,成立于2006年9月。会展集团是以会展中心和会议中心两大现代化场馆经营为依托,以“展览+会议+自办展”为主导,以相关产业链经营为支撑的大型综合性会展企业集团。

  2016年,公司已成为ICCA、UFI、IAEE、IFES四大国际会展行业组织的会员,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成为省级、国家级会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并承担省级会展业地方标准制定工作。

  2016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在全国场馆展览租用率排名第三;在国内10万平米以内的展馆租用率排名第一;在国内展馆展会数量及展览面积排名中位列全国第十。2017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专业展会承接数量位居全国第十;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在全国会议中心中排名第七。

  会展集团1_爱奇艺.jpg

会展集团2_爱奇艺.jpg


  官方微博:曲江会展

 image.png

官方微信:曲江会展

image.png

官网网址:http://www.qiceg.com/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