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恒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恒歌科技)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4:23:16
[摘要]FreeEarth三维数字地球开发平台是西安恒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和打造的三维数字地球开发平台。该平台是具备跨平台、源代码开放、高性能、海量地理信息数据展示和分析、多行业应用以及金牌服务的开发平台。

公司logo_爱奇艺.jpg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锦业时代B1座1201室

  邮 编:710065

  电 话:029-88756164

  传 真:029-88719459

  网 址:www.henggeorg.com

  电子邮件:mali@henggetec.com

单位办公住所图片_爱奇艺.jpg

工作现场图片_爱奇艺.jpg

  第一章 企业概况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 西安恒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创业大厦第五幢4单元601室D605号

  注册资本: 2000万元

  注册时间: 2012年07月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杨石兴

  2、股份结构

  公司的注册资本由杨石兴和萧楠共同出资组成,主要股东情况如下表:

股东名称

投资金额(万元)

所占比例(%)

杨石兴

1019.00

50.95

萧  楠

981.00

49.05

合  计

2000.00

100.00

  3、产品简介

  FreeEarth三维数字地球开发平台是西安恒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和打造的三维数字地球开发平台。该平台是具备跨平台、源代码开放、高性能、海量地理信息数据展示和分析、多行业应用以及金牌服务的开发平台。

  FreeEarth可以在当前主流的操作系统上高效运行,包括Windows、Linux、Android、iOS、OSX以及主要的国产系统中标麒麟、中标普华等。并且公司具有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上部署FreeEarth以及在其上进行二次业务研发的丰富经验。公司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软件国产化的号召。

  为最大程度上成就客户、保障客户安全、保障技术的持续性,FreeEarth在研发之初便确定开放源码的策略。FreeEarth自身采用最先进的三维图形渲染技术,保持技术国内外领先,保持核心竞争力,让每一个需要三维数字地球的客户,通过持续的版本和源码更新,都能站在巨人的肩上。

  在硬件性能方面,FreeEarth通过支持各版本的硬件驱动,使其可以运行在迄今为止大多数的显示设备上。并且通过研究最新的显示设备的最新特性,FreeEarth可以更加完美的释放前沿硬件优异的性能。在软件性能方面,通过研究和使用尖端的三维图形渲染技术和优化技术,FreeEarth支持小内存、小CPU占有率的流畅运行,不断刷新三维渲染程序性能记录。

  FreeEarth采用优秀的软件架构和高性能的数据加载技术,使得可以支持PB级海量卫星影像数据、数字高程数据(DEM)、矢量等地理信息数据,支持三维模型、图片、视频、语音等多媒体数据在平台上的展示。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可以让用户轻易的就能够将自己的业务数据在平台上叠加、分析以及展示。

  FreeEarth集成了专业的GIS分析功能,支持地形量算、地形分析、路径规划等功能,并且通过良好的开发接口支持用户自定义的分析功能。

  FreeEarth平台提供海底以及海洋的逼真渲染环境,尤其在海洋洋面的渲染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提供海洋波浪、浪花、反射以及折射海洋效果,提供海上船舶尾迹、尾流、侧流效果,提供直升机近海面漩涡效果。为航运作业、航海作业、水下作业、码头作业等业务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支持。

  FreeEarth平台团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在用户业务需求的二次开发、上门的交流培训、平台的免费升级以及用户业务方案的重难点突破等方面,我们均能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和最全面的支持。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数码科技 有限责任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