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丨井箅已修好 高新市政方面正在与伤者协商医疗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11 19:32:15
[摘要]10月10日报道过《井箅塌陷 夫妻骑车经过摔倒》一文。对此,西安高新市政方面表示,塌陷井箅已修好,目前正在与伤者协商医疗费。

  10月10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井箅塌陷 夫妻骑车经过摔倒》一文。对此,西安高新市政方面表示,塌陷井箅已修好,目前正在与伤者协商医疗费事宜。

  10月11日,西安高新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塌陷的井箅在丈八四路南北方向,塌陷井箅设计之初在绿化带边缘,来往车辆是压不着的。但由于与丈八四路相交的东西方向主干道科技八路正在封闭施工,过路车辆只能南北方向通行,为保证该路段过路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所以将沿线绿化带临时拆除,这样一来井箅就完全暴露在外,晚上该路段会有不少大型车辆通过,将井箅压坏。目前,已将塌陷的井箅修缮好了,下一步将解决井箅的防护问题,也会每天去该路段进行巡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高新市政方面正在与伤者积极协商医疗费的问题。

  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井箅 伤者 医疗费

上一篇:女子地铁与人争执后因尿毒症去世 家属起诉“未让座”女乘客 下一篇:太害怕!渭南蒲城7岁男孩被自家牧羊犬咬伤 伤势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