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枯枝下垂、摊贩占道、地砖缺失 西工大路这些问题均已整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10-12 07:28:13
[摘要]10月10日,西安市碑林区西工大路部分问题经华商报C01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引起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1105144_副本.jpg

  10月10日,西安市碑林区西工大路部分问题经华商报C01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引起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针对西工大东门向南路东行道树树枝断裂,西工大路与大学南路交会处南侧路东树干上捆绳子等问题,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队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该处断裂、下垂的粗树枝进行截断、清理,清理了树上悬挂的各种杂物,并对西工大全线路段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对沿街商铺在行道树上捆扎的绳子及乱挂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拆除,并对商户进行告诫。

  针对西工大路南段卖水果的货车占用人行道,西工大东门外对面餐饮店出店经营等问题,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进行了整治,清理了该区域的流动占道经营商贩,规范了出店经营。下一步,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将加大巡查和值守力度,对西工大周边进行长效管控。

  今后,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将督导张家村街办加大对该处的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刻处置,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外,记者从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了解到,对于报道中反映的西工大路与大学南路交会处以南路段地砖磨损、缺失严重的问题,已安排工队进行维护,目前隐患已经排除。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村 西工大 整改

上一篇:蒲城一邮政银行私自划扣储户1200元抹账 银行:内部规定可抹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