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马10月20日鸣枪开赛 凭西马赛事手环这些景区有福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10-12 06:59:40
[摘要]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将于10月20日鸣枪开跑,为了让广大跑友跑得开心,也玩得开心,西马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带来了一系列的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福利。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将于10月20日鸣枪开跑,为了让广大跑友跑得开心,也玩得开心,西马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带来了一系列的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福利。

  华商报记者从2018西马组委会了解到,凭赛事手环在相应有效期内,这些景点免费: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终南山古楼观、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寒窑遗址公园、西安城墙景区、曲江农业博览园、延生观景区、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化女泉景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还有一些免费景区供大家选择游玩:桃花潭公园、西安博物院、西安事变纪念馆、兴庆宫、永兴坊非遗美食街区、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另外这些景点有优惠: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碑林博物馆、大汉上林苑(杜陵)文化生态景区、陕西历史博物馆。

  开跑日临近,身体状况是否适合跑?如何避免受伤?如何科学训练和补给……为帮助广大跑者解决这些疑问,西马赛前万米场地测试活动将于10月14日下午3时在陕西省体育场北门集合,进行“万米赛道测试,提前估算西马成绩”,特邀精英跑者分享西马备战知识,比如赛前怎么有效训练、怎么安排饮食、赛中有何策略等,还将进行入门跑者趣味接力赛和抽奖。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手环 西马赛 遗址公园

上一篇:枯枝下垂、摊贩占道、地砖缺失 西工大路这些问题均已整改 下一篇:蒲城七岁男孩头皮被自家狗撕脱 爷爷称当时两只狗正在打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