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蒲城七岁男孩头皮被自家狗撕脱 爷爷称当时两只狗正在打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0-12 07:00:21
[摘要]7岁男孩放学后到田地里找爷爷奶奶,不慎被自家牧羊犬扑倒撕咬,头皮严重撕裂。10月10日,蒲城县一名7岁男孩放学后到田地里找劳作的爷爷奶奶,被自家的牧羊犬扑倒在地撕咬。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7岁男孩放学后到田地里找爷爷奶奶,不慎被自家牧羊犬扑倒撕咬,头皮严重撕裂。10月10日晚,孩子被紧急转入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救治,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10月10日,蒲城县一名7岁男孩放学后到田地里找劳作的爷爷奶奶,被自家的牧羊犬扑倒在地撕咬。爷爷听到孩子哭喊后和家人赶来将狗赶走,但是孩子头顶部大面积头皮撕脱,同时头部布满大狗撕咬的牙印。孩子爷爷回忆说,当时两只狗正在田地里打架,孩子在旁边看着,结果自家狗过来就把孩子咬了。家人急忙将孩子送到当地医院,对孩子伤口冲洗简单处理后,又连夜赶到西安市中心医院。医生凌晨给孩子做了清创和狂犬病免疫球蛋白注射,目前孩子病情平稳,已度过危险期。

  据了解,这是该院今年收治的第二起被狗严重咬伤的儿童,医生再次提醒养狗的朋友,尤其是养大型犬,要定时注射狂犬病疫苗,遛狗时请拴好,远离人群,尤其是远离小朋友。如发现流浪犬、无主犬,应向当地限养办、动物收留站、公安、城管等部门报告。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撕脱 头皮 孩子

上一篇:西马10月20日鸣枪开赛 凭西马赛事手环这些景区有福利 下一篇:程序员大赛入围名单出炉 复赛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