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倒计时第8天 西安国际马拉松蓝手套率先揭开神秘面纱

编辑整合 曲江赛事 2018-10-12 09:38:50
[摘要]

 亲爱的跑友们,周五早上好

  8天之后,您即将踏上西马的征途

  赛前对于广大跑友而言

  除了紧张的备战

  大家最关注的肯定

  还是今年西马参赛包会有哪些神秘物品?

  640.gif

  别着急

  想必你已经在朋友圈和跑步群里

  被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所吸引

  没错

  西马蓝手套

  率先揭开神秘面纱了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西马,许多跑者纷纷戴上西马蓝手套,用奔跑来表达对西马的热爱,一起为西马加油助威。

 640 (9).jpg


\


  First

  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鸣枪开跑,此次西马亮点颇多:4D科技奖牌、全球首款服务马拉松的北斗导航技术—北斗西马赛事通、景区特惠、西马商旅等福利都将助力西马。

 640 (10).jpg


  西马蓝手套作为2018西马为所有跑者提供的又一个福利,希望能够用贴心和用心让大家感受到西马的细致服务。

  西马蓝手套

  

\


  Second

  柔软吸汗的面料,“我爱西安”的字样,西马团队为所有西马参赛选手精心打造的这款西马手套,以蓝色作为主色调,代表着勇气和永不言弃的含义。

 640 (11).jpg


  作为一个独特的标识物,西马蓝手套不仅可以很明显地通过它确认你的身份,同样它也能让你在人群中变得与众不同。

  更为贴心的是,为了配合你的智能手机,西马蓝手套还使用了可以TOUCH手机屏幕的特殊材料,边跑边用手机拍拍拍,西马的风景随时记录。

640 (12).jpg


  对世界Say Hi

  

\


  Third

  为爱奔跑,勇往直前,2018西马还将会有央视网CCTV、陕西移动和视频、新华视频、一直播华商平台、新浪直播、西部网直播对赛事现场进行直播。

  10月20日你将穿越千年的古都赛道,手戴西马蓝手套,透过直播的镜头,与西马一起跟世界打个招呼。

 640 (13).jpg

  跑过长安,爱上西马,让我们向着梦想一起出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倒计时 揭开面纱 西马蓝

上一篇:本月17-19日 西马选手可于大明宫御道广场领取参赛物品 下一篇:童学会1周年欢乐盛典圆满举行 陕西少儿网络春晚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