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开业三周年,这个广场要打造“城市艺术会客厅”!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0-12 14:46:29
[摘要]如今已经打造成“文化+旅游”的大唐不夜城,人气日益飙升,并已成了新晋网红街区,甚至被誉为是中国的“盛唐天街”,这里不仅让你“看”得舒心,也能让你“逛”得满足。

    如今已经打造成“文化+旅游”的大唐不夜城,人气日益飙升,并已成了新晋网红街区,甚至被誉为是中国的“盛唐天街”,这里不仅让你“看”得舒心,也能让你“逛”得满足。

image.png

  随着曲江新区着力打造曲江特色文化产业商圈,这里已成为古城时尚新生活的一张名片,而这里也因为一座广场的存在繁华之上文化气息更加浓郁。

image.png

  2018年10月10日,位于曲江新区核心区域的曼蒂广场,隆重举行了开业三周年庆典活动,业界同行、在场商户代表等众多嘉宾悉数亮相,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到场。

image.png

  跟着小薇先来了解一下曼蒂广场~

  曼蒂广场总占地面积35.48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3.68万平方米,坐落于曲江新区的核心地段,北邻历史悠久距今1300年的大慈恩寺大雁塔,东邻仿盛唐旧貌的西北最大的文化主题公园大唐芙蓉园,西邻大唐不夜城、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美术馆等大型城市文化项目。

image.png

  自2015 年开业至今,曼蒂广场始终致力于推动文化艺术与生活的交流互融发展,创造多元化的公共空间。在此期间持续引进精彩的文化、艺术类展览与活动,为每位到访这里的顾客提供更多纬度、更多内涵的文化艺术体验感受,希望以此不断推动城市文化和艺术生活的发展,引发思考、促进革新。

image.png

  如今,曼蒂广场已实现了“文创艺术体验、儿童教育培训、健康零售配套、特色品牌餐饮、时尚健康生活”等经营业态的商业布局。未来,曼蒂广场还将深度整合品牌文化资源,打造国内外文化商旅综合业态发展的标杆。

  在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众位嘉宾纷纷表达了对曼蒂广场发展之路的肯定和对未来的期许。

  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曼蒂广场正处在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界、广大入驻商户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并进,通力合作,共同开创文化商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曼蒂广场商户代表德御行总经理梢雨洋表示,陪伴曼蒂走过三年心存感恩,未来会携手共同进步,期待曼蒂广场更加繁荣。

image.png

  另外,曼蒂广场商户进行了曼蒂三周岁百米长卷展示,展示曼蒂三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分享在曼蒂广场经营的心得以及对曼蒂广场的祝福。

  到场嘉宾共同上台为曼蒂广场庆生,伴随生日歌的响起,一同切开“曼蒂三周年生日快乐”的大型精品蛋糕。曼蒂广场又迎来了全新的开始。

image.png

  过去三年,曼蒂广场在“时尚·艺术·生活”的文化商业路上不断积极探索;2018年,曼蒂广场坚持以文化商业定位为基础,努力实现时尚艺术在生活中的落地,兑现商业价值。

  未来,曼蒂广场将致力于打造——城市艺术会客厅这一目标,成为曲江新区的一张文化商业名片,助力陕文投集团早日实现“让陕西文化走向全国,让中华文明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家门口就能欣赏丝路电影节展映片,最强攻略拿走不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