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网友怀疑在越南花万元买劣质乳胶床垫 旅行社已退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12 15:14: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杨先生购买的床垫目前已被退款退货

  2018年元旦,西安市民杨先生报团去越南芽庄花12800元买了一床乳胶床垫,9个月后,因发现床垫甲醛超标、国际认证无迹可查向旅行社提出退款退货。此事经华商网调查、报道并致函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后,目前涉事旅行社已退还旅客12860元。

  发帖回顾:跟团去越南买的床垫是三无产品

  十一前夕,杨先生在华商论坛发帖讲述他的一次越南芽庄跟团游遭遇。他在贴中描述,2018年元旦当天,越南地接导游带领杨先生所在的团到芽庄“越南VC天然乳胶寝具有限公司”体验店,他花费12800元,购买了一床乳胶床垫、6个枕头及一个U型枕。

  上个月,杨先生无意中听他人说起在芽庄购买的乳胶床垫有质量问题,在网上查询多天,发现自己买的这家乳胶床垫竟是三无产品。经检测,他睡了九个月的床垫竟然甲醛超标。

  旅发委:旅行社已退款退货

  针对杨先生的遭遇,华商网致函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旅发委)。10月12日,旅发委就此事函复华商网,回函中描述,杨先生确实在2018年元旦的越南游过程中购买了乳胶制品,9月12日,他曾通过报名的门市部向陕西一旅行社(以下简称旅行社)提出退货要求,称其所购买乳胶制品属于三无产品、甲醛超标。但由于杨先生无法提供乳胶制品有质量问题的相关证据,旅行社与杨先生就退货事宜未达成一致。

  旅发委在了解了游客反映的具体情况之后,要求旅行社本着服务游客的原则,积极协助游客处理退货事宜。10月11日,旅行社已与杨先生协商一致,由旅行社垫付货款12860元并协助游客办理退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乳胶 越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