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意征集|兴庆公园拟拆除围墙你同意吗?城管局:初步意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2 20:15: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6a2pf5z.jpg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漫步兴庆湖边,烟波浩渺,垂柳拂面,所谓岁月静好,大抵如是。

  这两天,作为西安人最喜爱的兴庆宫公园,传出了拆除围墙的消息,一时间引来热议。

  公园官微发布问卷调查 称拟拆除围墙全面开放

  10月11日,兴庆宫公园官微发布了一条问卷调查信息,题目为“兴庆宫公园拆除围墙全面开放”。

  消息称,西安市兴庆宫公园是陕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市区内最大的文化遗址公园。长期以来,公园得到市民群众广泛关注和喜爱。为了还绿于民,兴庆宫公园拟拆除围墙,全面开放。对此,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填写以下调查问卷。兴庆宫公园将以更加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秩序欢迎您的光临。

  调查问卷共计10个问题,除涉及性别、年龄、学历、职业外,包括您家到公园的距离、通常一天来公园的时间、来公园的交通方式、在公园游玩几个小时、每月来公园的次数、来公园的主要活动。

  调查问卷并没有直接涉及对于拆除围墙支持或反对的选项。文后标明“您对兴庆宫公园拆除围墙、全面开放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直接点击下方留言。”

  市民张先生当天就发现了这一信息,他告诉记者,自己就住在南廓门附近,每天晚上和周末都会到公园锻炼,因此也关注了公园的官方微信。“乍一看见吓一跳,好好的围墙为什么要拆掉,以后公园会不会和大马路一样,乱了套?”张先生说,自己在兴庆宫公园边上住了十几年了,无论春夏秋冬,公园是全家的最爱,无论老人小孩,只要有点时间,就跑公园去了,无论有多少烦恼,一看见公园里的美景和热闹的人们,烦恼似乎就烟消云散了。最近,公园的南大门也修好了,红色的大门古典华丽,非常有气势,大家都在门口留影。如果一下子全部拆掉了围墙,马路上的噪音会传入公园,公共设施破坏严重,公园的安全秩序也令人担忧,尤其到了晚上,很不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公园 民意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