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意征集|兴庆公园拟拆除围墙你同意吗?城管局:初步意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2 20:15: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bzd0c8e.jpg

  

现场采访游园市民 都担心拆墙后公园安全和秩序

  10月12日上午10时多,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庆公园,刚走到公园南门外,就被其雕梁画栋的新大门所吸引,很多市民在门口留影。进入大门更是风景宜人,游人如织,艳丽夺目的大丽花处处绽放,公园内跳广场舞、唱歌、吹笛、打太极的,比比皆是,欢声笑语不断。

  听说公园要拆除围墙吗?记者就此问题现场随机采访了十几位游园市民,基本都持反对意见。

  65岁的周师傅说,自己和老伴天天到这里来锻炼,几乎每天早上和下午都会来,希望公园环境越来越好,希望这里环境越来越优美、幽静,而不是变成小摊小贩、遛狗的、卖货的随意出入的自由市场,会对文物古迹、绿化植被、照明灯设施造成严重破坏。周师傅还担心拆围墙后人员随意出入,半夜吵闹,干扰周边居民休息。

  40岁的王女士正和朋友一起练习新疆舞,她也反对拆除围墙。“现在这样挺好的,公园又新修了大门,有大门和围墙,才有公园的感觉,公园需要有序的管理。”王女士说,兴庆宫是皇家园林,公园里有沉香亭这样宝贵的历史遗址,当然不能放在大马路上。如果拆除了围墙,对文物保护、公共设施保护、市民游园安全都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公园 民意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