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机场T2、T3航站楼出发层道路将限时5分钟通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3 06:47: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03.jpg

  >>记者体验

  4人带4个行李箱下车

  不到4分钟通过航站楼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进行了体验。一辆商务车拉4人带着四个行李箱从T3航站楼出发层下车,从进入航站楼出发层到离开出发层,总用时3分34秒。

  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介绍,限时通过管控措施经过了反复测试论证,以限时通过为基准,提出了科学合理车辆通过时间,确保满足绝大部分乘客下车、卸载行李的需求,同时兼顾考虑老弱病残及其他特殊群体。

  提醒:接送乘客或需长时间停留的车辆,请将车辆停放至航站楼周边停车场或地下车库,机场区域内各类停车场(库)30分钟内停车免费。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航站楼 道路通行 交警支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