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辆违停贴条要求撤销未果 西安女子拍视频发朋友圈辱骂交警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魏茂毓 2018-10-14 08:17:44
[摘要]10月12日早上8点多,西安交警雁塔大队的民警在辖区治理车辆违停,在清理了一辆停放在快车道上的机动车后准备离开时,一名女子突然冲了上来。辱骂交警女子:“我拿着条子去找他都不给我取,他脑子是不是进屎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魏茂毓) 昨天(10月12日),西安的一名女车主自己违停车辆,被交警部门贴条后心有不甘,上前要求民警撤销处罚未果,便一气之下拍摄辱骂民警的视频在朋友圈传播,最终她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10月12日早上8点多,西安交警雁塔大队的民警在辖区治理车辆违停,在清理了一辆停放在快车道上的机动车后准备离开时,一名女子突然冲了上来。

  西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民警巨雷:“在治理过程中咱们遇一名女性拿着咱们贴过的条子过来要求咱们删除,咱们民警现场对这个女性批评教育后,没有删除,因为这个车辆长期进行快车道违停停放。”

  谁知道没过几个小时,回到单位的民警就收到了有人在朋友圈发送辱骂交警视频的消息,看着视频中违法停车告知单上的信息,应该就是他们早上刚刚处罚所开具的。随后交警返回早上执勤的路段,在一家水果店找到了这名拍视频辱骂交警视频的女子。

  辱骂交警女子:“我拿着条子去找他都不给我取,他脑子是不是进屎了。”

  巨雷:“她觉得交警给她贴完单子以后,我再过来找你就理应把这个条子给我删除掉,因为没有删除掉她当时就很生气,她就发了这个朋友圈。”

  目前,该女子被交警移交给了辖区的雁环中路派出所。警方表示,该女子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第四款之规定,将对其做出相应的处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朋友圈 辱骂交警

上一篇:遇到各种“退钱难”该咋办?这4个案例给你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