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尊生日会回应为何退出飞轮海:照顾家庭没时间

要闻 搜狐娱乐 2018-10-14 09:39:08
[摘要]10月13日,吴尊出道十二周年生日会暨“吴尊挚爱生日会”在深圳举行。生日会上,飞轮海曾经的成员辰亦儒惊喜现身,推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出场,为吴尊送上了来自飞轮海成员的生日祝福。

\

  吴尊生日会深圳举行

  搜狐娱乐讯(四月天/文 小明/视频)10月13日,吴尊出道十二周年生日会暨“吴尊挚爱生日会”在深圳举行。当天,吴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粉丝一起分享趣事、健康运动,大玩默契游戏。好友辰亦儒亦亲自到场为吴尊庆生。

  此次生日会以“挚爱”为主题,吴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现实生活中的吴尊是一位健身达人,生日会上他也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身体数据及多年健身背后的故事。除了让大家看自己露腹肌的照片之外,吴尊现场爆料自己腰围是31寸。吴尊还首次曝光了一些生活和工作的画面,比如儿时的“假笑”照片,和“假笑王子”状态时的Max相似度高达100%,再比如工作途中丢失两次的包包都失而复得。

\

  在之后的粉丝提问环节,有粉丝问吴尊当时退出飞轮海的原因是不是炎亚纶所说的不想扭屁股,吴尊当场扭屁股辟谣,并说退出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要照顾家庭没有时间。还有粉丝问吴尊在太太和小孩之间如果做选择的话,更喜欢哪一方,吴尊大秀好男人本色,表示更爱太太,并且说没有太太就没有小孩,最辛苦的就是太太。

\

  生日会上,飞轮海曾经的成员辰亦儒惊喜现身,推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出场,为吴尊送上了来自飞轮海成员的生日祝福。现场,两人讲诉了飞轮海时期许多有趣的故事,演唱了《越来越爱》。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飞轮海 生日会

上一篇:李湘为王诗龄庆生晒全家福 王岳伦满头白发面容憔悴 下一篇:增强职业技能是实现脱贫增收的重要手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