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办不成离职手续 狂砸老板奔驰车泄愤需赔5万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0-14 14:48:40
[摘要]事发在10月6号下午,监控画面中可以见到一名白衣男子,靠近一部黑色小车后,拿起手中的砖头狂砸车头,一连砸了近10下,才大摇大摆地离开。

  事发在10月6号下午,监控画面中可以见到一名白衣男子,靠近一部黑色小车后,拿起手中的砖头狂砸车头,一连砸了近10下,才大摇大摆地离开。高明公安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的陶瓷厂停车场查看,小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两个“大蜘蛛网”,引擎盖和车身也有不同程度的凹陷,警方通过监控很快锁定嫌疑人,就是厂里刚离职的保安李某。

6b829e122516d91c27c893cd38c4fa2c.png

\

  原来嫌疑人李某是这家公司的员工,来这里做了一个月,当天是打算来办理离职手续,拿回自己的工资。结果由于老板不在,办不成手续,他就觉得是公司在刁难他。于是到楼下捡起路边的砖块,走到车库位置对老板驾驶的奔驰小车做出了疯狂的行为。

\

  10月8号 ,警方在肇庆四会将李某抓获归案,他因涉嫌毁坏公私财物被刑拘。民警提醒,遇事切勿意气用事。

\

  通过初步拍价判断,车辆的维修费用高达五万元 。自从被警方逮捕后,李某一直很后悔自己的行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砸老板 离职 手续

上一篇:这些酱油有问题:包括海天等 有的甚至不该叫"酱油" 下一篇:女子车祸身亡 索赔前四个亲属做了三份亲子鉴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