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醉酒乘客打滴滴回家 司机疯狂绕路带其"环游"1小时

要闻 成都商报 2018-10-15 08:30:05
[摘要]10月12日晚,和朋友饭聚后,醉醺醺的杨先生被朋友送上了网约车。原本20分钟以内的路途,杨先生花了一个小时才到家:滴滴师傅“环游”四分之三段三环路才抵达,从南边到西边再到北边。

  (原标题:坑!滴滴司机疯狂绕路,醉酒乘客环游成都三环路)

  10月12日晚,和朋友饭聚后,醉醺醺的杨先生被朋友送上了网约车。朋友连先生用自己的手机帮杨先生打了一个滴滴网约车。原本20分钟以内的路途,杨先生花了一个小时才到家:滴滴师傅“环游”四分之三段三环路才抵达,从南边到西边再到北边。

  最初估算费用在30元以内,最终费用显示为110.61元。目前下单人连先生已经向滴滴客服投诉,10月13日滴滴已对司机进行处罚:经核实该司机因违反平台规则已被警告并降低服务分。

\

  顾客喝醉坐滴滴网约车回家

  司机带客“环游”三环路

  10月12日晚,在成都居住的杨先生和几个朋友聚会,在锦江区水杉街附近一家火锅店就餐。当晚8点55分,一行10人吃完饭后,喝得醉醺醺的杨先生被朋友连先生送上了一辆网约车。

  连先生通过自己手机下单,选择了滴滴平台的一辆快车。从水杉街出发,目的地是成华区美立方小区,约11公里距离。出发地、目的地都在三环边上,初步估算费用在30元以内,乘车时间在20分钟以内。

  乘车人杨先生和下单人连先生都不会想到,原本20分钟的车程,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到家。

  “原本目的地很近,但当晚我看杨先生一直没有反应,就给他家里人打电话,家里人说没有回家。等到晚上9点55分左右,杨先生才到家。”连先生打开手机才发现,订单页面显示的路程,足足绕了三环路四分之三个圈:先到南边,再经过西边,再驶过北边,最后到达目的地。

  订单最终扣费110.61元,订单还显示这位滴滴师傅姓梅,评级为5.0,是一辆川A牌照的车辆。

\

  下单人向滴滴投诉

  当事司机已被处罚

  “到了第二天,我才告诉乘车人杨先生,他被绕路了。”连先生透露,因为杨先生吃饭当晚已经吐过一次,杨先生本人上车后就昏睡,对于具体行驶路线不清楚。

  “我肯定会和这种不诚信的行为作斗争。”连先生随后向滴滴平台进行投诉,10月13日晚23点27分系统回馈:“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经记录。如反馈情况属实,司机将按平台规则承担违规责任。”

  10月13日晚23点39分,滴滴系统表示已对滴滴司机进行处罚:

  “经核实该司机因违反平台规则已被警告并降低服务分。降低服务分会直接影响司机的接单量与收入。后续平台也将帮助该司机提升服务质量。若其多次违规,我们将依据平台规则对其暂停服务。”

  “我希望滴滴赔礼道歉,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诚信问题,也是管理问题。我不排除起诉滴滴进行维权。”连先生表示。

  10月1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滴滴平台相关人员处了解到:滴滴客服已经联系乘客,将退还乘客多付的差额86.01元,告知3到5个工作日到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绕路 乘客

上一篇:乘客赶车遇假公交站:等近2小时 过了7辆公交都没停 下一篇:杭州抖音爆红花海遭游客踩踏压倒 不得已全被割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