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坚称被9岁男孩性骚扰怒报警 男孩以为坐牢大哭

要闻 华西都市报 2018-10-15 08:25:53
[摘要]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10月10日发生一起争执,53岁女子克莱因(Teresa Klein)走入商店,她靠在柜台感觉到屁股被人触摸,立刻怀疑是刚经过的9岁黑人男孩所为,并与孩子的母亲争吵。

  白人女子坚称被9岁黑人男孩性骚扰怒报警 他以为要坐牢崩溃大哭(来源:~)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10月10日发生一起争执,53岁女子克莱因(Teresa Klein)走入商店,她靠在柜台感觉到屁股被人触摸,立刻怀疑是刚经过的9岁黑人男孩所为,并与孩子的母亲争吵。她报警声称自己遭到性骚扰。不过,监视器画面显示,其实是男孩的书包不小心碰到了克莱因。

\

  据《纽约时报》报道,克莱因当时在柜台前等待,男孩正好从她后方走过去,她的背部被书包碰到,因此怀疑遭遇性骚扰。对此,男童的母亲相当气愤,立刻与克莱因理论。气愤的克莱因竟然报警告状:“我被一个孩子性骚扰。”男孩和妹妹一听到警察要来,感到相当害怕,哭着扑向母亲。

\

  一名网友上传了视频并评论道:“你可以看到,孩子正在哭泣,母亲也心烦意乱。”网友试图安慰男孩,但还是认为孩子将会带着创伤活下去。“小孩以为他会因为自己没做过的事情而入狱。”

\

\

  克莱因12日再度回到商店买烟,面对着辱骂她的邻居,进入了店内观看监视器画面,才得知男孩没有触碰她,一切都是误会。她对此很抱歉,也愿意与孩子的母亲见面,但她解释称是不满男孩妈妈态度恶劣,才会报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报警 遭遇性骚扰

上一篇:杭州抖音爆红花海遭游客踩踏压倒 不得已全被割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