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举报前车在闹市疯狂别车 不料自己也被罚了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0-15 15:39: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据了解,当天曹先生一大早开车载老婆去妇幼保健院体检,来到人民西路交三台石路路口时,准备从左转车道向右变道直行,但熊先生的大众小车却一直顶着他,不让变道,还时而加速时而急刹。就这样一个不礼让的导火索,燃起了后面两车长达两公里的追逐。

两人就这样一路追逐了半个小时,直到发生剐蹭才停下来。

交警经过调查发现,曹先生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追逐竞驶,在遇前方机动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被处以罚款3200元、暂扣驾驶证2个月的处罚;

而熊先生也吃了“罚单”,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追逐竞驶,在行车时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机动车,也同样被罚款3200元、暂扣驾驶证2个月。

交警表示,这个案例属于情节比较轻微的交通违法。如果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有可能构成危险驾驶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处拘役,并处罚金。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前车 别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