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华商网 2018-10-15 17:09:52
[摘要]“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加快“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要素双向互动,发挥陕西在“一带一路”中的区位优势,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承办,中国部分省、区、市贸促会、陕西省相关行业协会及40余家海内外跨国采购机构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jpg

点击可打开: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国际采购商名单.xlsx

       展览展示面积3.5万平方米,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四川、内蒙古、河南等16省(市区)以及我省11个市(区)近千家企业参展设展;已邀请到58个国家和地区的 432境外知名采购商携约11亿美元采购订单参会对接洽谈。

  第七届跨采会将以:“共建西部国际大市场,共享丝绸之路新辉煌”为主题,设置主题产业展区与进口商品展区,定向邀请国内外知名采购商、参展商参会,展示我省及西部优势产业,促进出口、进口双向互通,更广泛的拓展市场,更大限度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实现共赢发展。展会将进一步发挥“陕西跨国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的作用,使实体展会和线上配对、常态服务有机结合,打造“永不落幕的西部跨采会”,使您不出家门就能找到新客户,拓展新市场。

  我们诚邀您来陕参会参展,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创发展新辉煌!

  一、配套活动

  1、融入跨国供应链合作论坛

  2、“一带一路”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合作对话会

  3、跨境电商合作对话会

  4、专项采购推介(说明)会

  5、现场预约配对洽谈

  二、展览展示

  1、 融入跨国供应链合作论坛:

  宣传自贸区规划和营商环境新优势,展示自贸区免税商品等。

  2、 汽车及汽配产业展区:

  展示国内知名品牌汽车整车及汽车配件、平行进口汽车等。

  3、 进口商品及跨境电商展区:

  展示“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和国际名优产品以及进出口电商平台、支付类平台、跨境类商业园区等。

  4、 现代服务业展区:

  展示现代物流、金融、文创等行业相关产品。

  5、 名优产品展区:

  展示我省及国内相关省区市名优农产品、食品及品牌产品。

  6、 扶贫产业展区:

  展示苏陕扶贫合作产业项目及品牌产品。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西部

上一篇:怎样进入供应链大数据?跨国采购精英这样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