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粗心乘客不慎遗失18000元现金 西安“的哥”连夜送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5 17:41:35
[摘要]36岁的市民叶先生从城西的鱼化寨搭上了一辆出租车,下车后他发现一直装在衣服兜里的信封不见了,里装有他下午才取出来的18000元钱。

  这18000元现金找到的速度之快,让他觉得非常意外。

  15日凌晨0时许,36岁的市民叶先生从城西的鱼化寨搭上了一辆出租车,5分钟后,他下车了,然后在附近寻找住处。找到快捷酒店准备付账时,他发现一直装在衣服兜里的信封不见了,他惊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信封里,装有他下午才取出来的18000元钱。

  怀疑落在了出租车上。由于是微信支付的出租车费,叶先生赶紧和司机联系,但司机可能在驾驶中,一直没回复,他就往西安市公安公交分局赶。他到达分局后,没想到此前拉他的出租车司机已经等候在那里了,民警正在帮忙寻找失主,“真是没想到。”

  原来,西城出租车队的出租车司机王向红在拉完叶先生后,又拉载了两拨乘客,在西大街上车的乘客发现后排座位上的红色信封后,告知了他,他一查看,是厚厚的一沓现金,就估计是前面乘客不慎丢下的,“这时才顾上看手机,那名乘客还发来了信息。”

  凌晨2时许,王向红到达公交分局后,见到了乘客叶先生,双方信息核对无误后,在民警的见证下,完成了物品的交接,“太感谢这名的哥了,”叶先生说。对此,出租车司机王向红并不觉得有什么,“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现金 遗失

上一篇:天气渐凉西安明日温差达12℃ 市民注意及时加衣防感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