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蟠龙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人死亡1人受伤

要闻 西部网 2018-10-15 23:32:14
[摘要]10月14日,宝鸡市蟠龙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另一名小女孩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记者今天(10月15日)从宝鸡市金台交警大队了解到,10月14日,宝鸡市蟠龙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另一名小女孩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宝鸡市金台交警大队交管科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0月14日早上7时50分许,当事人肖某驾驶一辆陕A牌照的小轿车沿蟠龙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在行驶至金台区蟠龙镇南社村村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事发时摩托车上坐着3人,两位老人带着一名4岁的小女孩,不幸发生意外。

事故造成摩托车上的王某(男 62岁),李某(女60岁)当场死亡,小女孩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 交通 受伤

上一篇:比撒贝宁更气人的西工大校友又来了!还带来“史上最牛班”同学 下一篇:商洛一精神病人打架被传“人贩子抢娃” 公安紧急辟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