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保护知识产权 优化营商环境 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10-16 16:13:25
[摘要]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以人才为核心,积极鼓励创新创业,大力推进技术攻关,助力双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以人才为核心,积极鼓励创新创业,大力推进技术攻关,助力双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为了进一步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提升辖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在2018年全国双创周活动期间,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活动,对辖区内重点创新企业负责人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西安市科技局及西安市发明协会相关专家,从知识产权(专利)相关政策介绍、新经济下的知识产权运营路径选择到企业专利管理与实务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知识产权运营和企业专利管理,加强自身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更好地投入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目前,西安航空基地全力开展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培育工作,大幅提升基地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形成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促进技术创新的有效运行机制,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体系,全面提高区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推进区域招商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有效促进了高新技术的知识产权化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形成知识产权优势区域,并在全市形成了示范效应。(文/通讯员 雷飞京)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双创周活动精彩纷呈 “行业+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搭建产学研合作新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