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见交警盘查车辆男子突然弃车逃跑 经查竟是网上追逃人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16 16:17:17
[摘要]10月15日上午,交警特勤大队骑警中队民警高晓琳、彭鹏在西二环在盘查过程中发现一司机言辞闪烁,举止异常紧张,形迹可疑。

\

  10月15日上午,交警特勤大队骑警中队民警高晓琳、彭鹏在西二环在盘查过程中发现一司机言辞闪烁,举止异常紧张,形迹可疑。就在民警准备进一步核查其身份信息时,该男子突然弃车逃离,民警立即追击将其控制。

  经调查,民警发现涉事司机张某某驾驶证已注销,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并且张某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核查,张某某1986年出生,武功县人,他于2013年5月30日凌晨因涉嫌强奸、抢劫她人被武功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据了解,张某某近年来一直在各地潜逃,没想到开车遇到民警盘查,因见到民警心里害怕便想逃跑,后被民警控制。

  目前,特勤大队已向武功公安局移交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盘查 逃跑 追逃人员

上一篇:赵丽颖冯绍峰领证带火“官宣体” 你要和谁官宣? 下一篇:大爱!西安科技大学22岁大学生捐髓救山东白血病患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