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火车站“蹦蹦”司机自称瘾君子唬人被拘10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17 07:06:37
[摘要]事发第三天,西安火车站附近那个刁难乘客、意欲夺包的“蹦蹦”司机落网了。而事发时闫某自称吸毒的说法,经站前警方与新城分局禁毒大队共同比对,确认该男子并非吸毒人员。

  事发第三天,西安火车站附近那个刁难乘客、意欲夺包的“蹦蹦”司机落网了。

  10月13日下午2时许,王女士从渭南到西安打工,不料刚出西安火车站便遇到了一位黑心“蹦蹦”司机,上车前说车费是3元,上车后要价30元,她拒绝后,对方说自己是抽大烟的,害怕的王女士找机会跳车逃跑,又被“蹦蹦”司机拦住,想要抢走她的挎包,一位路过的出租车女司机解救了她。

  15日《华商报》A03版报道此事后,引起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的重视,由于当事人并未立即报警,公安站前分局主动与王女士取得联系,详细询问事发经过以及嫌疑人体貌特征,还调取了当时解放路沿途的监控录像,查找嫌疑人。16日上午8时10分,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在火车站尚德路将嫌疑人闫某抓获。经查,闫某58岁,商洛人,其对刁难王女士并夺包的事供认不讳。而事发时闫某自称吸毒的说法,经站前警方与新城分局禁毒大队共同比对,确认该男子并非吸毒人员。

  目前,闫某因扰乱车站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鹏康)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司机 瘾君子

上一篇:标价与实价不符 华润万家超市咸宁路店被罚款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