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自考遇上“西马赛” 提醒部分考生提前规划行程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0-17 07:53:01
[摘要]2018年10月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至21日进行,此次考试开考71个专业、489门课程。

2018年10月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至21日进行,此次考试开考71个专业、489门课程。共有27232人报考,其中报考本科20767人,专科6465人。全省共设22个考区,36个考点。西安市部分考生可能受到20日西安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提醒考生提前规划好考试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记者了解到,今秋西安市有20053人报名参加自学考试,设25个考点。2018西安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早7时30分在西安市碑林、莲湖、高新、雁塔、新城等城区的部分路段举行。按照西安市公安局公告,10月20日上午7时起,将对赛道段依次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及行人横穿赛道。赛道沿线考点和考生的交通出行将会受到一定影响,提醒考生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提前熟悉自己参加考试的考点位置,根据交通管制公告规划自己的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避免因迟到而耽误考试。(记者  张彦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自考 考生

上一篇:男子在长安区非法运输160余公斤甲醇燃料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城南客运站多条班线重阳节优惠 70岁以上旅客免费乘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